Giorgio Armani 持久零瑕粉底液|持久透氣,深受各大美容雜誌高度評價|iTRIAL用家分享

27.04.2022

向來是Giorgio Armani 的粉絲,自己曾遇過不貼服,浮粉等問題,自從遇到Power Fabric Longwear High Cover,使用後,持久遮瑕與輕盈透亮效果,塑造自然膚色,像第二層肌膚般貼 服,配方經悉心研製,採用嶄新技術,無重質感與肌膚融為一體,隱藏瑕疵,營造均勻剔透膚 色,不變暗淡,妝容全日純淨啞緻,而且質地輕盈,不會給人很濃妝的感覺,實測完推薦比大 家

Text & Photo: candy (IG:candy_1230)


實測 Giorgio Armani 持久零瑕粉底液 Power Fabric Full Coverage Foundation SPF 25

Giorgio Armani 持久零瑕粉底液 Power Fabric Full Coverage Foundation SPF 25

價錢:$580

產品介紹:

1. 妝效持久

持久絕對是首要條件,power fabric的長效持續無瑕達16小時,完全不用愁脫妝問題。 2. 高度遮瑕

高度隱藏瑕疵配合細緻質感,一塗上便與肌膚融為一體,猶如第二層肌膚一樣,沒有瑕疵就是完美!

3. 長效色調

很多時過了半天即使不溶妝,天氣炎熱易令妝容變暗啞,色調漸變灰,而power fabric正好能改變此問題,為你全 日keep住啞緻妝效。

 4. 輕盈無重

夏天最怕厚重的妝容,power fabric蘊含高濃度精油粉末,能做到清爽輕盈質感,於夏日炎炎的天氣下仍然keep住 清爽無重。

5. 舒適貼服 最後亦是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舒適細緻,塗上後不會有侷促感,


產品實測部分

質地:4分

質地非常水潤,遮瑕度非常高,用後即時提亮


妝效/貼服度:4分 

當我臉塗上一層輕薄粉底液後, 肌膚多了一份粉嫩感,感覺氣色很好,可以校正到亞洲人容易暗啞的肌膚,即時提亮! 不會有粉樣的感覺!


遮瑕度:5分 

可以見到有少許暗瘡,紅印,只塗了一層已完全遮蓋,不用再加厚,極力推介


持久度:5分

化了妝四五個小時,臉部還是有光澤感,非常水潤,持久度勁高,最喜歡的地方是可以見到皮膚可以保持柔焦,帶 有微微的光澤感(絕對不會油光滿面!) 能遮到毛孔、黑眼圈、色斑或暗瘡印,或者泛紅

 

總評:

我覺得佢的好處:

1. 性價比高! 基本上一支可以用3-4個月

2: 妝感十分值得推介,妝感十分輕盈貼服,不會出現細紋&浮粉,是不出錯實用之選!

3.最重要是為亞洲人肌膚而打造,有不同色號可以選擇,就校正到大家容易暗啞的膚色,為臉上帶來白裡透粉紅感。

4.喜愛用粉卜輕輕印上臉部,如果覺得遮瑕上想再細緻d,可以再加,不過一層已經可以。

總評分
3.75
質地
效果
抵買
推薦
Share :